close

期待已久的D5100終於到手啦~~

機身整個就很輕阿~~真是太適合我拿了

加了鏡頭重量也還好~反正不是重的讓我拿起來不能自拍就對了

自拍對我來說很重要捏!

為了抓自拍的手勢我可是研究好一下子~拿的我手都痠了

好啦~來popo盒子照唄~

    DSC_0109.JPG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DSC_0108.JPG 

DSC_0111.JPG      

至於那些慢慢開箱的照片我可沒有~

我懶得把它拆了再假掰得慢慢用iphone拍~這實~~~~~~~在是太累了

~nikon送的相機包還挺好看的!~讓我不必再花錢去置入一個~哈哈

蔡醫師叫我出門就背上他

這也太累了吧~>"<

但為了能拍出美美照

好吧!我盡量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onkim1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