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這個世界上 不可能每個人都會喜歡你
但最重要的是 只要你喜歡自己 對自己有信心❤

 

 

 

 

今天在FB上看到這段話

深深的感覺到~

多少人是在為別人而活

"怕自己做不好會被討厭"

曾幾何時為自己想過

"做得好我開心嗎?"

 

 

無奈

 

我承認我今天心情很糟糕

我不想造成別人的麻煩

真的!

或許是我自己想太多

但是這個圈圈我走不出來

好煩!

執著甚麼?

我不曉得

 

 

也許破曉時我會豁然開朗

IMG_0363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onkim1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